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我爱上了<初恋这件小事>

看了一部很有共鸣的电影
自觉宛如看一面镜子
看到了自己做的傻事
因为暗恋一个男生
所做的傻事
哟哟哟哟哟哟
我全部都有做到咯
除了表白的啦
有想过,但不敢
我是懦弱的、胆小的
没用的、kns的
如果我勇敢一点就好了
人生没有take2哦..
有一点后悔的啦
那种感觉就好像看了交响情人梦
虽然我最后还是需要友人的解释我才了解
哇咔咔
还蛮烂的咯
理解能力差嘛
确实是一部蛮好看的电影
刚才又看到一位脸书友post了接不通的电话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真的超级喜欢超级喜欢
本来不喜欢也不会去看有关于韩国戏剧或Mv的我
对我来说韩国就是“你要幸福哦...”
因为一位友人喜欢上了韩国的歌曲,还看了它们的综艺节目tim....真的是amazing....^^
今天我又因为另外一个友人而爱上了泰国
因为泰国在我印象中就是鬼片 鬼片 鬼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