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或许吧

忐忑
原来早就有预兆
身体不舒服
朋友问我怎么了
不懂回答
头痛?肚子痛?手痛?脚痛?心痛?
或许吧
不管身体上的不舒服
还是心理上的不舒服
都弄到我很不自在
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所坚持的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追求的都值得追求吗
我所相信都是真的吗


属于风的,那就去飞翔吧
属于海洋,就去汹涌吧
属于我们的爱,该来的就来吧
为什么不敢呢?不要呢?
是害怕吗?
害怕随时会不见吗?
因为自己的恐惧,走了一个又一个
不属于自己的,就不要绑牢在自己身边

或许吧
看太多福禄寿,会想比较多

我真的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