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回顾以前的自己 还是照片呢 NO EYE SEE

新年拍的...黑斑蚊在洗碗的时候,AH BUEI就抓着一起拍照

我的脸最小的..虽然是角度问题...

高度问题,我插不进,但我努力

我终于排除高度问题了..哟哟哟



这张本来是假死照,结果还是被矮的抢掉我的镜头了...这张也是我朋友认识我的第一张照片...哈哈

情人节,没有情人,还有朋友陪我庆祝...


原来我们的脸还蛮像的...

想扫自己一巴掌....哈哈...


这个最记得的,考完车回来,很明显是failed了,一副大便脸,刚好BADUT来,就抓她来玩..顺便叫醒BUEI...你看她几enjoy....

她最爱宛如姐姐了...^^


这是锣巴多...装帅....我爸爸来的...^^

我第一次和我男人拍的照...羞*还是黑斑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